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陕西省科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协商会

发表日期:2023-12-12来源:科技处放大 缩小  

  12月8日,陕西省科学院召开2024年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协商会。会议由陕西省科学院副院长陈怡平主持。省科学院各研究所主管科研工作的所领导、纪委书记、业务科科长及省科学院科技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省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实际,围绕陕西省科学院“十四五”规划,聚焦“乡村振兴”、“生物多样性保护”、“粮食安全”三大领域,并对“一所一品”及重点研发项目、面上项目、青年项目及“揭榜挂帅”四类项目的科学目标、研究内容、考核指标等进行全面审议,大家一致通过最新修订的2024年度科技计划项目指南。

  陈怡平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次科技计划项目指南体现出:一是围绕省科学院重点研究领域进行布局,符合省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二是项目指南契合研究所科研工作重点和科技创新需求,对科研项目申报的指导性强;三是项目指南科学规范,指标清晰,有益于省科学院科技资源优化配置。他最后要求各所组织好指南公示宣贯和科技项目申报工作,高质量完成2024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对《陕西省科学院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中有关规定的补充内容达成共识。

会议现场

陈怡平总结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