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省院概况 >>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监督与审计处

发表日期:2011-07-11来源:放大 缩小

主要职责:

◆对分省院系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分省院机关党组织和干部职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情况的监督检查。

◆根据分省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部署要求,抓好分省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分省院系统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分省院系统各单位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的监督检查。

◆对分省院系统各单位的法人代表实施届中和换届经济责任审计;对研究所内控制度的建设与执行情况的管理审计,以及其他专项审计和绩效审计。

◆信访举报和案件查办工作。按照信访举报和案件查办有关规定,受理对分省院系统党组织和干部职工的检举、控告和不服处分的申诉;调查处理分省院机关党组织和干部职工违反党纪、政纪案件。

电话号码:(029)8328256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