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召开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3-11-29来源:陕西省动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月27日上午,陕西省动物研究所召开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会议,研究所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管理部门负责人,研究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同志,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由研究所党委组织委员、党办主任石勇强主持。  

  首先,研究所党委宣传委员、副所长张洪峰回顾了近几年所党委成立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以来,在科研、党建、群团等方面开展的宣传工作,系统总结了全所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情况,并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设想。  

  接着,石勇强介绍研究所党办在所党委支持下,近两年在制作弘扬科学家精神宣传片和促进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和开展的几项活动,力争达到推进全所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引领科研持续创新的目标。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从创新活动形式、改进宣传方式和手段、鼓励职工自身宣传积极性、提高宣传效能等方面,提出有助于研究所增加凝聚力和扩大影响力的实用性建议。  

  张洪峰最后强调,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大家要将政治坚定作为第一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学习,不折不扣地贯彻党中央、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和所党委的工作安排;通过对外宣传,展现单位的良好形象,争取更多的社会关注度,营造研究所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附件: